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您可以開啟JavaScript
首頁/活動一覽/國際企業管理師專
titleicon

國際企業管理師專班

我要回應
英國倫敦城市行業協會(City &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) 是全世界
主辦單位:東潁國際文教機構
日  期
98-03-27(五) ~ 98-03-29(日)
地  點
台北市
 
  • 分享至Facebook
聯絡資訊搜尋更多
英國倫敦城市行業協會(City &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) 是全世界最大的 國際職業資格認證機構。證書範疇涵蓋22個職業領域, 共計500多種項目, City & Guilds 的職業資格普受國際認可,這些認可來自高等學府、行業和雇主等 各個層面。在許多國家和地區, City & Guilds證書已成為世界性職業技能標準的 代名詞。目前全世界 共有1,400多萬人持有City & Guilds的證書,近年來每年頒發的 證書都超過一百萬張。就單以英國而言,平均每五戶家庭就有一張City & Guilds證書, 持有人包括許多的社會名流和政府要員。  英國倫敦城市行業協會成立於1878年,為倫敦市府和16個行業公會聯合組建的職業技能教育組織。1884年起,即已開始提供職業教育資格等級考試與發證,夙為英國最主要的職業資格認證機構;至1930年始則進行國際職業證書的考試和頒證服務;且在1990年更收併具150年考證歷史的必文考試院(Pitman Qualification)。129年來的悠久歷史,City & Guilds 一直致力於為大學、企業、行業協會和政府機構提供服務。現在的伊莉莎白女王是該協會的監察人(Visitor),菲立浦親王則擔任名譽主席,目前City & Guilds國際的客戶遍布世界五大洲100多個國家。 伊莉莎白女王為監察人(Visitor),菲立浦親王擔任主席。 City & Guilds現在在英國頒授職業技術等級證書占有率高達52%之多。在英國有三家全國性和九家地區性機構,而授權中心有8,500家遍布全球,因此,City & Guilds證書的影響力也擴及100多個國家。City & Guilds的證書共分7級:獲得三級證書者即可免試進大學,獲得五級證書可以加入國際工程師協會等專業組織。
聯絡資訊
02-27292720
回應
        
我要回應:Re:國際企業管理師專班 (東潁教育)
回應內容:
留言者:
E-Mail:(或黃頁會員帳號)
公開 私密
您的回應會經由台灣黃頁商情推薦系統,通知並寄送至(東潁教育)